美鳳姐推薦,良好的代謝循環幫手 | 大研生醫 納豆紅麴Q10膠囊 momo破盤價限4/26,再加增隨身包

 

 

美鳳姐推薦良好的代謝循環幫手:大研生醫 納豆紅麴Q10膠囊

在2022年榮獲Monde Selection金獎肯定

適合族群:

健康需要保養者

新陳代謝不好的銀髮族

外食、應酬多多的上班族

營養不均衡的族群

 

維持好代謝的3效黃金配方

 

1.納豆

納豆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美食,將煮熟的黃豆利用納豆菌發酵而成的食品,而經由納豆菌發酵產生的蛋白酶就是所謂的納豆激酶,納豆激酶中含有天然酵素,這種酵素是能夠分解蛋白的酵素。

日本納豆激酶協會(JNKA)建議每日至少需食用在2000FU以上。(FU代表納豆激酶所含溶解纖維蛋白能力的單位)。若要靠食用納豆來達到效果,則會有過高的缺點!

大研生醫採用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驗證的NATTOKI™納豆發酵粉含納豆激酶>35000FU/g,不含黃麴毒素(有毒物質更已被證實是誘發肝癌的主要毒素之一)

 

2.紅麴

有發酵界紅寶石之稱的紅麴,明朝時期李時珍的《本草綱目》就有提及到紅麴對人的幫助,1985年美國 Goldstcin及Brown教授找出monacolin K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幫助,並因此獲得諾貝爾獎
大研生醫採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:小林製藥,專利獨家技術製造,經過嚴謹的殺菌粉末化,(含有13mg Monacolin K)不含重金屬及紅麴特有微生物毒素-橘黴素Citrinin(典型的黴菌毒素,會對我們的肝腎產生傷害!)

 

3.輔酵素Q10

黃金輔助原料專利Q10,在高能量作工及新陳代謝的組織中扮演重要介質,大研生醫採用的目前全球最大Q10製造商:日本KANEKA世界大廠,擁有9項專利、14篇原廠文獻證實多功能保健效果,且擁有GARS聲明、GMP及ISO22000認證。

 

連結傳送請點這邊

 

文章參考:

日本長壽秘訣? 每日補充紅麴納豆+Q10是關鍵

 https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83229

要吃納豆紅麴?藥師教你挑選4原則!健康不卡關

https://heho.com.tw/archives/175223

納豆功效好處多,營養師帶你認識納豆激酶功效與副作用

https://www.daikenshop.com/article/natto

紅麴功效、好處多多,營養師帶你認識其中的營養來源「Monacolin K」

https://www.daikenshop.com/article/red_yeast_rice

輔酶Q10是什麼?營養師告訴你Q10功效及食用注意事項

https://www.daikenshop.com/article/q10

 

納豆紅麴Q10膠囊:服用與禁忌

膠囊原料採用純天然植物:松樹。

 

全面升級透明膠囊素食者可食用。

無基因改造、無防腐劑、無過敏原、不易孳生微生物疑慮

美國FDA認可之GRAS安全原料

 

每日 2 粒,建議於餐後搭配開水食用,一日請勿超過 2 粒,多食無益。

最佳食用時機是在晚餐之後喔!因為 HMG-CoA 還原酶在晚上的作用最強,而且晚飯後食用可以幫助紅麴吸收,故於晚餐後食用納豆紅麴膠囊較佳。

 

 

紅麴禁忌:

a.15 歲以下小孩、懷孕或哺乳期間孕婦宜食用
b.服用抗凝血藥物、降血脂藥物、抗黴菌藥物、菸鹼素補充劑與紅黴素類抗生素者,食用前請務必諮詢醫藥業專業人員。
c.避免與葡萄柚/汁同時食用。
d.患有嚴重疾病、感染症、肝腎功能異常或經外科手術等症狀者,請勿食用。

 

納豆禁忌:

a.凝血功能不佳者或正服用抗凝血藥物者不建議使用,恐導致加強抗凝血之作用。
b.建議手術、拔牙前兩天或有內外傷未癒合應暫時停用。
c.服用降血壓藥物或低血壓的患者,請諮詢醫師後才依指示食用。

 

保健品非特效藥,建議要長期服用,並搭配適當的作息和運動,才是真正的健康喔!!!!!

 

大研生醫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daikenshop.com

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ken.Bio

 

連結傳送請點這邊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